close

今天真的是不順利的一天

一大早被一通電話吵醒,原來是果咩咩約好跟別人要去台中玩,結果手機打不通

人家打我的手機問看看有沒有其他聯絡方式

等電話結束後重新設了一下鬧鐘繼續睡,一直賴床到離上班時間25分鐘才匆匆忙忙出門

到公司準備上班時頭開始漲漲的,有點不妙的感覺...這是偏頭痛的前兆

果不期然,一進入到廚房打開冷藏室被風一吹頭就開始隱隱作痛

讓我今天上班時都板著一張臉...

有許多人以為我心情不好,經過我的解釋後 才知道是偏頭痛惹的禍

回想起我何時開始有偏頭痛的症狀

好像是從國三開始 偶爾會出現隱隱作痛 然後頭痛的部位會有類似脈搏的跳動,然後疼痛的感覺就一陣一陣的來

高中時頭痛的次數最為頻繁 那時都是吃普拿疼止痛....

但是到後來吃普拿疼也沒多大的效果,產生了抗藥性

要吃到第2次或第3次後頭痛才會明顯減輕或不痛

一直到現在雖然偏頭痛發生的次數有比較少,但只要感冒或者是熬夜太晚就會發生

而對我而言吃止痛藥要沒多大效果

唯一比較有效的方法就是好好的睡一覺 等她自己好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g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