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的忙碌的工作  讓我突然想找個時間好好的去外面散散心 放鬆一下

 

長時間單在同一個環境 我想造成的不只是身體上的疲勞還有心靈上的疲勞

 

中午休息時 常會坐在外面然後對著藍藍的天空放空  享受一下沒人打擾的片刻空閒

 

而今天同事去阿里山玩時傳了一張照片,看到後突然有想排個兩三天假找個風景不錯的地方好好的休息

 

調劑一下心靈 讓自己好好的充個電 然後在回到工作崗位

 

雖然這個月沒辦法達到這個目標 就順延到下個月在執行 想到可以到戶外走走 竟然有點興奮

 

回想一下好像畢業後 就沒機會去戶外了...先是去當兵  退伍後就投入職場

 

許多美好時光就這樣被浪費了 去年有機會去了一趟韓國

 

見識了一趟當地的人文風光 雖說這趟旅行沒去什麼美麗風景(幾乎都在首爾附近跑)

 

但當地的飲食和生活型態讓我感到十分好奇

 

像是韓國人夏天喝熱開水冬天喝冰開水

 

餐餐都要有泡菜跟白飯....等等的跟台灣文化的差異都讓我感到新奇

 

這趟旅程只有短短的五天 但卻讓我至今都印象深刻

 

希望能更多的空閒時間 去好好的接近台灣的人文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g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